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第一次学游泳

第一次学游泳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1:59

同学们,大家都有第一次干什么吧,有的人第一次做饭,有的人第一次走夜路,还有的人第一次洗衣服,而我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学游泳……记得那一次,我看见了同学们在游泳,可那时候我还不会游泳,我多么希望我会游泳。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游泳,于是便让父亲教我学游泳,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身上只好套着游泳圈,可是不知道怎么整的,游泳圈好像漏气了,我吓得直哆嗖,我喊着父亲,父亲说:坚持住。可那时我不会游泳怎么坚持的住哪。于是只有在水里瞎扑腾,不大一会我竟然学会了游泳,我真的高兴。我喊着父亲,我终于会游泳了。我真高兴。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想把事情做成功,就必须拥有自信,要有自信心。

第一次学游泳

上一篇: .缘祭. 下一篇: 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