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个好人不容易

做个好人不容易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1:20

做个好人不容易

做个好人不容易

人人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做一个好人,可是做好人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一天早上,我在路边发现一棵小树苗倒下了,我便连忙赶前去将它扶起来了,忽然,一位环护工人向我走来,说我破坏树木,问我几年级几班的叫什么名字,班主任叫什么名字,我吓得魂飞魄散,一溜烟地跑回校园,我的额头汗水不停地流淌,像一盆水从额头一直流到身前。

一天中午,我在公园里散步,忽然看到一个小女孩跌倒在水泥路上,哇哇大哭,我连忙将她扶起,她的奶奶以为是我弄倒她的孙女,便说:“欺负小孩,不懂得尊老爱幼。”

我在等公交车,公交车到了时,我看到一位高龄的老爷爷好像上不去,我便扶他上车,上了车,他对我说:“你带我去哪儿?我在等我的孙子啊!”不好,好事做成坏事了,真是太糟糕了。

通过这几件事,我感到做好事真不容易啊! 指导教师:顾艳琴

上一篇: 忘不了那次被挨打 下一篇: 班级流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