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妈妈会“武功”

妈妈会“武功”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0:15

妈妈会“武功”胜利孤岛第二小学五(5) 刘文超 以前我只知道古代的侠客会武功,电视里的武林中人会武功,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妈妈也会“武功”。妈妈最拿手的“武功”就是“降龙十八炒”中的‘蛋炒饭’。这一招是我最爱吃的,也是我们全家最爱吃的一道菜。它不仅颜色好,味道也好,可以称得上是色、香、味俱全。这道“蛋炒饭”不光好吃,而且做法也十分简单。这道菜的做法是将炒锅放到炉子上,带炒锅预热后往炒勺里倒入油,再放入葱花、盐,接着放入一个鸡蛋。等鸡蛋煎熟之后,把蒸熟的米饭放入炒锅里和鸡蛋炒匀。之后,一锅香喷喷的“蛋炒饭”就做了。嗯!真香!口水都流出来了。蛋炒饭上桌!(指导教师巴忠艳)

妈妈会“武功”

上一篇: 荷叶母亲 下一篇: 我最爱我的妈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