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可爱的我

可爱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7:15

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周艾明。我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扎着一个马尾辫。你想认识我吗?那就看看我的个人情况,了解我一下吧!我的优点:我爱看书,我经常一本书一口气就可以看完,我已经看完一大堆书了。有《女儿的故事》、《作文起步》、《窗边的小豆豆》等等……《小狗钱钱》让我懂得了怎么理财、《马小跳玩数学》让我懂得了许多生活中的数学知识等等……我还很爱劳动,我喜欢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把地扫得一尘不染。可是每天忙于学习、弹琴,妈妈不让我做家务。我的缺点:爱看书是我的一个缺点。看到这里你一定不明白了吧!我刚才还说它是我的优点,现在怎么变成我的缺点了?下面我会告诉你的!因为我一直看书,结果视力直线下降,有时还会忘记写做业。我还要少看点书吧!有还有一个粗心的毛病,经常范一些小错误,把妈妈惹得火冒三丈。这就是我,一个平平常常的女孩!

可爱的我

上一篇: 给父亲的一封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