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兰大嘴

兰大嘴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2:1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兰大嘴

咦!那是谁?风风火火奔向教室,哦!原来是xxx(碍于面子,不说出来)。look!他大眼睛,胖身子,最显眼的是那胖嘴,人家都是小巧玲珑的小嘴,只有他,才是那胖乎乎的大嘴。

他很喜欢唱歌,走路唱,坐下唱,我估计说梦话也再唱。只不过他五音不全。吐沫横飞,要不早是国家级明星,不,是世界级。他因为这缺点不大喜欢在别人面前唱,但在高兴时也哼两曲。

他最大的特点是他嘴大,就因为如此,所以吃的绝对多,成就了这胖身子。嘴大不是坏,在双方用嘴杆子争论是除了李快嘴之外全班同学无一人能打败他。他用他那大嘴吃了不计其数的天下菜,绝对比一般人多得多。嘴大是坏,他从嘴中吐出来的臭气是正常人的3倍以上,使大家不爱接近他。

兰大嘴,果真嘴大。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实小六年级:彭正元

上一篇: 我的父母 下一篇: 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