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大宝石”

“大宝石”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5:19

在阴天下,是她帮我挡掉了可恶的邪恶,为我敞开了一片光辉,炫耀夺目的“大宝石”照的让我无比温暖,真想看看“大宝石”自己又在想什么,好像看透她,为什么她总是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无比有安全感,她的一切悉心照顾.忍气吞声有时令人感到一些疼痛。

“大宝石”

记得有一次,我彻底的害怕起会失去这“大宝石”的念头。今天我照常上下学,可是今天一放学,回到了有“大宝石”呵护的家却有一些不对劲的念头从我眼前而来,在平时,这个家是活力四射,而今天却黯淡无光,怎么了?我轻轻推开门,却一个人也没有,我又走进去,原来“大宝石”生病了,好像病得不轻,我走了进去问了她:“怎么回事。”她面无土色回答:“头痛。”我望着她自言自语:“头痛。”这可是她的一个缺点啊!我走了出去,当我迈向客厅时,一声刺耳的声音飞入耳帘,我又转过身回去了她的房间她头痛得受不了,只好撞墙缓缓头痛,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不知在第几下我失去了知觉,整个人空空的,我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亲爱的妈妈您为什么不去看看这病,每次都说没事·没事,只知道照顾我们,而自己呢?你必须在这方面好好反思一番。

“大宝石”就是永远呵护我家的大英雄——妈妈,我喜欢她笑,喜欢她那美貌,虽然她不是很美,身材也不是很好,但她有颗善良·大方慷慨的心,我认为这就是最美的。

“大宝石”我希望你永远发光下去,别熄灭,我喜欢这感觉,永远照亮我。

在此,我希望所有大人能照顾好自己,别一直照顾我们,我们也长大了,该我们去照顾你们了,你们都是孩子唯一的“大宝石”不要中途熄灭。

上一篇: “慈母”情深 下一篇: 爱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