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爸爸妈妈不在家

爸爸妈妈不在家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1:41

江山实验小学 四(1)班 郑灵楠 这时一个万里晴空的星期六,妈妈公司有紧急的事找妈妈,爸爸又出差了。所以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心想:我终于自由了。 妈妈一出门我就开始享受我的幸福时光。我穿着爸爸的西装,在床上活蹦乱跳,不料衣服被一分为二了,我就把衣服藏了起来,然后就继续我的狂欢节。 时间老人悄悄地从我身边滑过,我的肚子就开始唱空城计,我就想了想:我生命中一日三餐是最重要的,今天我可要好好涨势一下我的厨艺了。于是我就装成妈妈的样子,穿上围裙,我活像《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这部动画片中的围裙妈妈。我开始做一顿大餐了。我先从冰箱中拿出两个鸡蛋和一个竹筒备用。首先我用热水把竹筒浸泡一下,过了几分钟就可以拿出来了,我拿着的竹筒暖暖的,像是拿着一个热水袋。我回忆了一下竹筒饭的做法,然后拿了一把小刀,小心翼翼地把竹筒削光滑,再把高压锅里热过的饭填到竹筒中,填到一半时,再把鸡蛋放锅沿上轻轻一磕,然后打进竹筒中,那两个蛋黄像黄色的珍珠,漂亮极了。接着继续往竹筒里加饭,直到加满为止。最后把竹筒放到高压锅里焖,我坐在椅子上耐心地等着,几分钟过去了,我打开高压锅放了一些材料,再接着焖,不一会儿美味的竹筒饭就做好了。 吃着自己做的竹筒大餐,心中美滋滋的。

爸爸妈妈不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