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的小弟弟

我的小弟弟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7:21

我的小弟弟

我的小弟弟

我的小弟弟还不到三岁。

他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上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他的嘴可甜了!如果他想要我手里的东西,他会说:“好姐姐,给我吧!”我故意说:“不给。”他就会不讲理的大声说:“那是我的,快给我!”他还会搬救兵,叫:“妈妈,姐姐不给我!”妈妈出来了,我不得不给他。

他会唱很多歌,还会唱英语歌。我说:“唱支歌吧!”他就听话的唱一首,唱完了,他还不会忘了要掌声!如果我故意不鼓掌,他会说:“掌声鼓励一下!”有时候他会说一些搞笑的话。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他骑着滑板故意把我撞一下,然后拉着我的胳膊说:“赶紧走,上医院去!”我说:“我不去,我又没生病,上医院干嘛!”他说:“你被我的车撞了,快跟我上医院吧!”我和妈妈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我喜欢我的弟弟,给我们家带来欢笑,快乐的小弟弟。

上一篇: 一只小白狗 下一篇: 离群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