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小狗

小狗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4:56

我有一只小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乖乖。一双圆溜溜的黑黑的眼睛,一张爱叫汪汪的贪吃的小嘴,一双灵敏的大大的儿朵,一身白中带黄的绒毛,这就是它可爱的容貌。

小狗

我与乖乖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狼狈的回到家里,大口大口的喝着泉水,我突然想到双休日有事,今天必须把作业做完。坐在写字桌前,却忘了拿的书包。于是,我那贪婪的眼神转移到正在玩皮球的乖乖的身上,乖乖好像察觉到了,向我叫了两声,我依旧望着他,它唉声的叫了几声“汪汪”,我说;“帮我把本子和笔拿来”过了一会儿,见乖乖摇着尾巴回来了,“天啊”它居然把妈妈的皮靴叼来了,我连连挥手说不是,它又跑出去,过了一会儿。只见它把爸爸的上衣叼来了,我双手叉腰高声的生气的叫到;“不对,不对,是本子和笔。”过了一会儿又一会儿。乖乖摇着尾巴把我那沉重的书包叼来了,我说;“谢谢你了,可你还要练习。”便拿起书笔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