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冷天的暖心

冷天的暖心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0:23

冷天的暖心秋天飘然而去,留下的是寒风呼啸的冬天。冬天犹如一位冰山美人,只要纯白的发丝微微飘动,点点雪花“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蕾丝衣袂淡淡一挥,冷风席卷而来,钻入每一个小孔内。就算穿着大棉袄,带着绒帽子和手套,也只能无可奈何的将手合成一个拱,使劲呼出热气,让缕缕的烟渐渐消逝在冷风当中。睁开朦胧的睡眼,屋里暗沉沉的,却能听见时光机器飞逝的声音。“呼啦,呼啦”是那么的快速。抬起头,圆形的时钟仿佛越变越大,占据了这个脑袋。暖和和的被窝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扭了扭身子,静静的靠在枕头上,“劈里啪啦”一阵锅碗瓢盆的撞击声的破了自己的幻想世界。我不情愿的穿起衣服。走出房门,厨房里,是妈妈的忙碌的身影,在闪闪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的孤单。油缓缓的顺着锅边滑了下去。留下了“哧哧哧哧”的吵闹声。点点溅起的油渍蹦跳着。“哆哆”被敲碎的蛋壳像不倒翁似的,左右晃动,一丝丝蛋清还残留在蛋壳中。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荷包蛋便端上桌来。金灿灿的花边就像是初升太阳那刺眼的金光。望着盘子上温暖的“太阳”,我都舍不得咬下第一口呢。手脚冰凉的我渐渐暖和起来,不仅是身上,还有那颗跳动着的红心。异常甜蜜,异常温暖。走出家门,就算狂风暴雨,我也不怕了。我的心中,有一个太阳,那将是世界上最明亮的,最美丽的,最幸福的一个太阳。回家后,爸爸却悄悄告诉我,为了做这顿早餐,妈妈3点起来看一次,4起来看一次,5点看一次……心中的五味瓶似打翻了一般——酸酸的吧。

冷天的暖心

上一篇: 小青蛙找新家 下一篇: 春天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