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心中的烦恼(黄虹婷)

心中的烦恼(黄虹婷)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0:27

心中的烦恼638000四川省广安实验学校星星文学社黄虹婷人只要活在世上,就不免要有烦恼。烦恼也许多,也许少;也许大,也许小。在我的生命中,烦恼伴随着我成长。——题记神圣而痛苦我有一份神圣而痛苦的职务,从这份工作中,我能得到许多,也会面临着许多烦心事。耳边是同学们的喧闹声,我想让他们安静,然而我始终敌不过他们。连我一直引以为荣的吼声也被他们喧闹声所淹没。望着他们,我生气了,是真的生气了。我用力把门一关,他们望着我,觉得没什么事,又开始说话了。我站在讲台上,用尽全身力量,屏住气息用力一吼,他们终于安静了。但是,这短暂的安静要想换得长久,就必须要有一个“刀下鬼”,于是,一个同学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可以想象那人该是多么恨我。身为纪律部的副部长,扣分成为了我的责任。那么多的人榜上有名,扣他们的分无疑是与他们为敌,尽管每人每次只扣0.1。在寂静里,在黑暗里,在不被了解的孤独里,我始终坚信神圣的事业总是痛苦,但是,也惟有这种痛苦能把深沉给予我。竞争与压力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里,处处在你追我赶。我望着眼前的一切,感到了无比巨大的压力。我的对手——唐潇是年级中的佼佼者,战胜他无疑是比登天还难,更何况我前有拦路虎,后有吃人狮。说不定有谁还在虎视眈眈地盯着我呢!正如老师所说,在这个竞争的社会,要努力,否则,一不注意就会被人从座位上拽下来。我只有承受,只有努力才能稳住现在的位置。我面对着压力,面对着竞争,只想对它们说:“等着吧,我不会输”。真诚和欺骗又一次对你说出了那句话,你有力地反驳了我。我对你说:“我们真的不适合成为朋友,你待人太真诚,而我则喜欢欺骗别人。两个截然不同的人怎么能成为朋友? ”你有力地说:“那不一定,虚伪的人可以让真诚的人看到世界的的虚伪,真诚的人可以让虚伪的人看到人性的真诚。”你咄咄逼人的话语让我无言以对,但是我要告诉你,真诚与欺骗是永远地对立的。朋友,祝福串成一首诗,一首曲,开启一片温馨的天地。在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远在千里的我向你道祝福,你能感觉得到吗? 我的朋友。后记:烦恼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在每一个烦恼的日子里,我始终坚信快乐的存在。(黄虹婷)指导教师:雷江

心中的烦恼(黄虹婷)

上一篇: 我的妈妈 下一篇: 点燃的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