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不卖白菜

我不卖白菜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7:50

我不卖白菜宽阔的海是无边无际的,海里的浪花更是不计其数!我的童年就是那一望无际的海,有趣又傻傻的事儿就是那海里的浪花。它们深深刻在我的心中,怎么抹也抹不去童年的傻和欢声笑语。有一次我突然异想天开,看中了一个地方,便召集好友,决定建个“游乐场”。游乐项目都想好了呢:大脚走天下、雪中独险桥、跨栏训练营……建个游乐园就要门,我找到来了一个已经“退休”的门,自以为非常有创意,非常有古典气息。“一,二,三,搬!”随着一声令下,我和朋友们一起搬起门。“咳,咳咳,谁在楼上?”紧接着是一阵脚步声。“哎呀!不好,门主人来啦,撤!”我们毫不犹豫地丢下门,溜下楼,在楼梯上观察动静。这门主人真是“不知好歹”,竟然还不走,她坐上凳子,拿着一把扇子,悠闲地翘着二郎腿。这样下去可不行啊!我对伙伴们说:“我去对面的楼道观察她。如果我说‘白菜1角1斤’就说明她已经注意到你们了!切记!”说完就一溜烟没了影儿。不好!“敌人”发现他们了!我扯开嗓子大喊:“白菜大降价,白菜1角1斤!”我就一直喊啊喊,故意把声音延长,好像是一位地道的白菜农民。见到我的叔叔阿姨到朝我笑笑,知道我在玩,不加理会。挂了一会儿,一位穿着黑衣服的伯伯问我:“你的白菜呢?我买一斤白菜!”说着掏出1角钱握在手心里,我的脸顿时变的通红通红,虽然我知道这位伯伯是故意逗我,可是我还是尴尬地说不出话来,趁伯伯不注意,溜之大吉……没有我喊“白菜1角钱1斤”,伙伴的“逞能”表现没有得到控制,还在们主任脑袋上装一个耳朵,结果被门主人臭骂了一顿,估计以后他们不敢在大意哩!哎!都是白菜惹的祸!

我不卖白菜

上一篇: 我的外婆 下一篇: 假如我是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