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精灵三公主(十五)

精灵三公主(十五)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39

第十五集 梦儿出车祸 梦儿感觉头好痛好痛,视线慢慢地模糊了,她还隐隐约约听到她们的呼喊:“梦儿梦儿!你醒醒啊!……梦儿!……” “………”梦儿什么也听不见了,她只知道自己的头好痛好痛,全身无力,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了。 梦瑶找来了她的哥哥,卿杰看到梦儿脸色苍白,心里非常着急,一时不知怎么办为好,梦瑶摇着卿杰的手,哭着说:“哥……怎么办,怎么办?” 卿杰这才晃过神来,从裤兜里掏出一个箱子,从旁观者里穿过,大声对梦蝶说:“梦蝶,你带着其他人把旁观者散开来。”“哦。”梦蝶回答道,带领着她们一起帮卿杰把旁观者散开来。 卿杰打开那个白色的箱子,里面装满了医药品,原来,卿杰是个有名的医生。卿杰的头上布满了豆般大的汗珠,努力着帮梦儿恢复正常。 “咳……”梦儿的嘴唇慢慢地红润了起来,从嘴里吐出一些血来,渐渐地睁开了眼睛。 “你还好吧,梦儿?”卿杰见梦儿醒了,连忙把她扶了起来。 “喂,那个叫什么卿什么杰的家伙,真不赖嘛。”梦静,梦蝶,熙熙,蔓芯,美娜,欣婇一同叫道。 “哥?你什么时候变成医生了啊?”梦瑶很奇怪。 “没什么,其实我早是了,只不过没告诉你们罢了。”卿杰摸着梦儿滚烫的头说道,“对了,梦儿现在情绪还不是很好,你们要让她多多注意休息。” “哦。” 梦儿还是无力地望着卿杰…… 卿杰轻轻地把梦儿放在了地上,把他的车子开了过来,亲手把梦儿抬了上去,梦蝶,梦静,梦瑶,熙熙,欣婇,蔓芯也跟了上去。 到了公主们的家,卿杰帮她们把梦儿放在了松软的大床上,向她们说:“要注意她的休息,一有情况马上通知我,给你们我的名片。”卿杰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了梦静她们。 “那我走了。”卿杰望着梦儿。“走你的去!~”梦蝶把卿杰送到了门外,关上了门。 “不知道梦儿怎么样了。我干嘛老想着她?”卿杰一边走在回他家的路上一边还在想着梦儿 …………(本集完)

精灵三公主(十五)

上一篇: 读《舍得》有感 下一篇: 金华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