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摘苹果的复杂方法

摘苹果的复杂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0:10

复杂的方法往往是聪明人想出来的,所以,今天张老师便给我们设了一个难关,用最最最复杂的方法摘下树上的苹果,这下,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争先恐后地发表自己的观点。 同学们有的说天天练习射箭,然后搭弓箭将利箭射出,把苹果的给射下来,有的说拿出一个电锯,把树给锯倒,最后从树枝上摘下苹果,还有的同学说的十分现代,说开一架美国战斗机把树根给炸了,然后跳着伞着地,走到苹果树旁摘下苹果 经过前面同学的发表,我总结经验,想到了一个十分复杂的方法:我可以去某某工程里做清洁工,然后将辛辛苦苦赚来的所有钱去大力做广告,招兵买马把所有的恐怖分子和一大群坏人全部招过来,天天打家劫舍,抢劫银行,将抢劫的钱买飞机去美国,接着将那些带有枪弹之类的士兵抓过来,把所有的武器拿过来以后,再将俘虏放掉,坐飞机回国,最后用抢来的武器,将苹果完好无损地打落,最后我便轻而易举地拿到苹果。 不仅我的方法复杂,还有许许多多的同学想的比我复杂,比我有趣,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黄古玥是那么说的:我先种下一颗树种子,然后天天为树施肥浇水,等到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的时候,爬上树,选择一个好地方,向那棵苹果树一跳,用剪刀剪断苹果的根,最后,带着苹果小心翼翼地滑下树。 其实,复杂的方法往往不止我们说的这些方法,有许许多多的人比我们说的更加复杂,从中我能感受到许许多多的快乐,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摘苹果的复杂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