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小足球赛

小小足球赛

更新时间:2024-04-28 09:14:03

小小足球赛今天,天气晴朗,我们班的一些同学举行了一场小小足球赛。经过分组,我和孙明、李明、王明组成胜利队。李金、马友连、张京、刘毅组成赛龙队。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局势一开始就被对方控制了,只见对方队长李金不慌不忙的把球传来传去,累得我们直喘,他们见我方体力急剧下降,突然发起猛攻,我方来不及防,被对方进了一球,这回,我们也学他们的方法,把球传来传去,可对方连抢都不抢,就在禁区站着,我们见无机可乘,便让我站在禁区,只见队长李明猛地一踢,正好踢到我这里,我一转身,使劲一射,进啦!进啦!我们队的人高兴得喊。转眼18分钟过去了我们胜利对与他们赛龙队以2:2打平,我想:我们队号称无敌队,怎么会输在这里呢?现在,我们队发起总的进攻,我们队的孙明突破了一个又一个防线,终于冲到了对方禁区,只见孙明假装往里射,守门员使劲一扑,倒在了草坪上,孙明使劲往空门里一射,球进了,我们高兴得欢呼起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小队的人高兴得喊。我喜欢足球。

小小足球赛

上一篇: 我爱小狗 赛虎 下一篇: 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