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妈妈不是不爱我

妈妈不是不爱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5:55

我有一个温馨的四口之家。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妹妹刚出生的时候,我没感觉到有什么变化。随着妹妹的一天天长大,我感觉妈妈越来越冷淡我了,甚至一天都不理我。有时我怨恨妈妈为什么只爱她呢?为什么只爱她而远离我了呢? 记得有一次重感冒,我躺在床上,感觉头有点疼。这时,妈妈走过来说:“你为什么还不上学?”“妈妈,我有点难受。”妈妈摸了我滚烫的额头,妈妈背上我,放下了正在啼哭的小妹妹,飞快地跑到楼下的那家诊所,让里面的医生看看我的病情。急切地对妈妈说,我得了重感冒需要去医院治疗。妈妈把我背了出去,妈妈打了一辆出租车载我去市医院。到了市医院一位医生看到妈妈焦急的表情立刻带我去了病房,对我进行了检查。医生给我打了一针退烧针,妈妈心才平静下来。接着这几天,妈妈一直守在病床前照顾我,来安抚我的心情。几天过后,我的感冒好了,妈妈的脸却消瘦了。看着妈妈那张脸,泪珠不由地流了出来。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体会到妈妈并不是不爱我了,而是因为小妹妹太小了离不开妈妈的照顾。妈妈对我的爱不但没有薄弱,而是更加爱我了。我明白妈妈不是只爱妹妹一个人,也同时爱我。我的心底又重燃了对妈妈的爱火,让我又一次投入妈妈的怀抱,让我再一次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让我又一次变成了快乐、阳光的女孩。

妈妈不是不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