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洗袜子

洗袜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51

放学回来了,我脱下凉鞋,就闻到一股臭味。我连忙脱下了这臭烘烘的袜子,放到盆里去洗。我想:把这双臭烘烘的袜子扔到垃圾桶里,连垃圾桶都不会要它吧!

洗袜子

我将袜子放进了一个干净的,蓝色的塑料盆里,我拧开银白色的水龙头,里面的水“哗啦啦”地流了下来。不一会儿,就装了半盆水。我拿起臭烘烘的袜子,看了看,脏兮兮的,又闻了闻,臭臭的。我将袜子放进盆里后,可袜子好像不愿意沉下去,我将它往下一按,它才心甘情愿地沉了下去。我右手拿起袜子,左手拿着肥皂。肥皂方方的,香香的,还是黄黄的雕牌肥皂呢。我又开始使劲地往袜子上擦,擦了一会儿之后,又开始搓,搓了一会儿,又开始洗,洗了一会儿,又拿了出来,看到袜底没洗干净,又开始二洗,主要洗袜底,最后终于将袜底给洗干净了。我高兴地说:“我终于会洗袜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