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5:08

小鸡和小鸭是一对好朋友。有一天,小鸡和小鸭一起到树林里去玩。它们玩着、玩着,小鸡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土坑里,怎么也爬不上来。小鸭看了很着急,它想啊想,终于想出一个办法来了。小鸭找来一根小木棍,把小木棍伸到土坑里,让小鸡抓住小木棍,把小鸡从土坑里拉上来了。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

到了中上午,小鸡和小鸭要回家了,他们想起家里没水了,想要抬一桶水回家。它们抬着水往回走,小鸭又一不小心掉进了那个土坑里,小鸡想:小鸭的脚不象自己的脚,尖尖的,可以抓住小木棍,用木棍是不行的。小鸡一下看到了旁边水桶里的水,就想到了小鸭会游泳啊,于是它就把水倒进了土坑里,土坑的水满了,小鸭就游上来了。

两个好朋友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小鸡和小鸭都能根据对方的特点想出适当的救助办法,它们都很聪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