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足球迷老爸

足球迷老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8:14

足球迷老爸

足球迷老爸

加文学校四年级作文班 刘雨枫

我有一个爱看足球赛的老爸,在球赛开始的10分钟前,不管有多大的事,老爸一定会打开电视,虔诚地等待着。

球赛开始了, 老爸兴奋地欢呼着。老爸直起身子,头不停地往前探,似乎要钻进电视里。他的眼睛瞪得似足球一般大,手在空中挥动,眼珠跟着足球一起转动。

不一会,妈妈喊:“吃饭了!”但老爸没有听见,继续津津有味地看球赛。后来,老爸被妈妈逼着来吃饭,但他的心还是在球赛上。他眼睛望着电视,手拿着筷子,只是在饭上戳了一下,然后放到嘴里了。其实根本什么也没吃到。

老爸两手一会放开,一会握紧,筷子掉到地上他也不知道。老爸突然叫了一声:“赢了,赢了!”哦。原来是老爸喜欢的那一队赢了呀,这下老爸可高兴坏了!

哎,球赛终于结束了,如果你家有这样一个足球迷老爸,你喜欢吗?

指导老师 杨老师

上一篇: 中秋夜游商业街 下一篇: 春天 张怀敏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