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过生日

过生日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4:49

8月1日是建军节也是我生日,我为自己能在那天出生而感到自豪。那天,我邀请了我的表姐,还有同学张梦丹.张珂宁来我家为我庆祝生日。我姐姐最先来到我家。我跟同学约好四点钟来我家,可是四点多了,同学们还没有来,我的心快急死了,赶紧打电话催她们。四点半了同学们终于纷纷来了。五点钟我的生日庆祝会也开始了。妈妈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小菜,有炸虾,有大蟹有牛肉串,有烤鸡翅等等还有一个水果拼盘看得让人直流口水。等我们吃了一点小菜和饮料以后,妈妈把订做好的蛋糕拿了出来。“啊蛋糕真漂亮!”我和同学们还有姐姐异口同声地说。这个蛋糕虽然只有一层,但做的十分精致。蛋糕的顶端有一座漂亮的房子,房子的一边是一棵松树,另一边是三朵美丽的花朵拼起来的一朵大花,它代表我们一家三口永远幸福.快乐。房子的前面有只小老虎,因为我属虎,老虎的旁边还有祝你生日快乐的一个牌子。这就是我可爱的蛋糕。“佳佳,吹蜡烛了!”妈妈说。哦,原来妈妈已经插好蜡烛并点着了,我的同学和妈妈.表姐也为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歌,我在蛋糕面前许了愿以后,呼得一下把蜡烛吹灭了。蜡烛吹灭了,该吃蛋糕了,吃蛋糕的时候我们边吃边玩,妈妈还给我们拍了好几张照片。六点半了,同学们和表姐都回家了。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把快乐分享给了大家。

过生日

上一篇: 笑吧,同学们…… 下一篇: 爱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