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花变香了

花变香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5:52

爸爸是个爱花者,因此,也养了不少话。可这些花一点也不香。我很奇怪,便去问爸爸,爸爸说,花散发出的香味对人的大脑不好,会影响身体健康的,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倒觉得,花散发出来的芬芳香味不仅会给我带来神清气爽,还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可怎样才能使花散发出香味呢?哦!对了!淘气的我想出了一个鬼主意。  

花变香了

一天,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就生我一个人在家,正在看电视的我,突然想起给花浇灌香水。于是乎我马上跑到梳妆台前,拿了一瓶最想的香水,向花瓣和绿叶喷去。顿时家里香气熏天,我有了神清气爽的感觉,整整一天我都十分高兴,我竟然把不香的花变成香的花。下午,爸爸妈妈下班回家了,一进门就马上把鼻子捂住。天呐!我也马上捂住了鼻子、原来,香花变成了臭花——坏了。  

 诶!真倒霉,把好好的一盆杜鹃花也给坏了,好心给它香一香,可他最后不接受。最后还自刎了。看来不香花永远也便不成香花了!!!!

上一篇: 观赏春节晚会 下一篇: 描写秋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