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混混错了

小混混错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3:35

小混混错了最近,报纸上登了一则新闻,内容是这样的:在一座电梯里,一个小混混正在抽烟,由于杭州最近在控烟,在电梯中的另一位好心的大叔想:香烟有害人体的健康,杭州最近也在控烟,我不如劝劝,让他不要再吸烟了吧!,便说道:在电梯里,请不要吸烟!可是,没想到那个小混混却狠狠的回骂道:关你鸟屁事!这位大叔感到很委屈,想到:我好心劝他,他反而骂我!怎么有这种事?回敬道:你在电梯里抽烟,我好心劝你,你怎么还骂人!小混混理直气壮的说:骂又怎么样?,从电梯里出来以后,那个小混混又叫来了三个小混混,一个人拿匕首,一个人拿铁做的路牌,还有一个人赤手空拳,向那位大叔杀了过去,结果,那位大叔被打的骨折,脑袋上被刺了两刀,受了重伤。我想:杭州本来就在控烟,大叔劝他们也是对的,那个小混混也太不讲理了,真是个神经病!自己错了还要打人,真是个大坏蛋!小混混错了,他不应该抽烟,更不该打人,因为抽烟的自己和他人都不好,况且别人劝他也应该虚心接受,更可恶的是,他还把人打得惨不忍睹!那就是错上加错了!

小混混错了

上一篇: 快乐传递 下一篇: 加油,小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