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给姥姥过生日

给姥姥过生日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7:36

今天是姥姥的生日,我平常最喜欢姥姥了,今天在姥姥的生日聚会上当然也少不了我。早上我和妈妈还有姐姐乘坐8路公共汽车来到了姥姥家,妈妈和老姨聊了一会儿我们就去饭店了,进了饭店里。不一会儿,姐姐就端来一个大蛋糕,我们争先恐后的打开蛋糕,哇!好漂亮的蛋糕啊!姐姐点燃了蜡烛,蜡烛的形状是65岁,因为姥姥就是65,我们为姥姥唱起生日歌来,唱完生日歌后姐姐给我们分蛋糕,我分到了一块上面有朵小花的蛋糕,我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这蛋糕可真好吃呀,我们吃完蛋糕,服务员阿姨就让我们点菜,我点了一盘骨肉相连,其他的就由大人们来点了,第一个菜上来了不是骨肉相连,第二个菜上来了也不是骨肉相连,第三个菜上来了也不是骨肉相连……终于骨肉相连上桌了,我们这几个小孩子就抢啊,你拿三个,我拿五个,不一会儿骨肉相连就被抢光了,我们吃完骨肉相连,就不见了踪影,我们上哪去了呢?当然是去玩啦!直到回家了,我们才回来。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姥姥这次一定非常开心吧,我们为她老人家过了这么美好的一次生日。”

给姥姥过生日

上一篇: 大战尤纳斯1 下一篇: 学“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