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让我感动的那首歌

让我感动的那首歌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3:11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是一首普通的歌曲——《感恩的心》。而在我的眼里,这不是一首普通的歌,而是一首言简意赅、耐人寻味的歌。因为,它告诉了我们要懂得感恩、善于感恩。 是啊,我们人人都要懂得感恩、善于感恩。只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将永远沐浴在阳光下,懂得感恩、善于感恩,才会拥有整个世界!其实,我们每人都有要感谢的东西。 我很清楚的知道,没有父母,就没有我的人生;没有亲情友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但是,我却习以为常,忽略了他们的意义。长期以来,我总认为,这是天经地义的,因为我是他们的孩子,不需要向他们表示感谢。但是今天,我却醒悟到:虽然他们从未要求回报,但感恩父母,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因为,父母给予了我们的生命,伤心时,有他们的安慰;生病时,有他们的照料;失去信心时,有他们的鼓励……父母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难道不应该感恩父母呢? 当缕缕阳光照耀着大地,徐徐清风吹拂着校园,你一定会赞美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是大自然赋予了世界万物的生命,是大自然给了我们生存的环境。然而,你可曾想过大自然?学会感谢大自然,才会感悟生命,理解生活。 校园,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历程,承载了我们的喜怒哀乐,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让我们认识了那么多真诚的朋友。感谢学校,给予了我们抒写热情的地方。感谢共产党,是它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奋斗,我们的今天恐怕是一片黑暗的世界。我们难道不应该感谢共产党吗? 听完了这首歌,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回报我最亲爱的家人、老师、朋友以及我所有要感谢的东西说一声:谢谢!谢谢您给我的爱!谢谢!谢谢您让我学会爱!

让我感动的那首歌

上一篇: 观舞记 下一篇: 无声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