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好玩的上海科技馆

好玩的上海科技馆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0:59

2010年8月11日早上, 我和妈妈、表弟、姨妈一起来到了梦寐以求的上海科技馆。首先,我们先去了一楼的动物世界、生物万象。动物世界里有庞大的大象、凶猛的狮子、温柔的羚羊、山羊、驼鹿等可爱的动物模型、每只动物模型都惟妙惟肖、再配上恰当的动物声音,仿佛来到了真正的动物世界;生物万象里有许多稀奇古怪的昆虫、两栖动物、最令人耳目一新的是蝴蝶谷的五颜六色的蝴蝶,每只蝴蝶都栩栩如生、令人眼花缭乱、仿佛来到了蝴蝶的王国。接着我们来到了二楼的机器人世界,信息时代。机器人世界里有会做操的机器人、比射箭的机器人、比下棋的机器人等、这里的机器人都很厉害、更精彩的是机器人自己主持节目的舞蹈、戏剧表演、赢得了我们阵阵的掌声。信息时代里有给它指示就执行的小狗,真的好听话啊!人体的组成、好玩的虚拟实验室、我在虚拟实验室里养了鱼、了解了日食、月食、潮汐等自然现象、大大的增加了我的科学知识。吃过午饭后,我们来到了三楼的探索之光、里面有摩尔根试验和相对论剧场等。然后又到了一层的地壳探秘、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奇妙矿物晶体、火山景观等。我感觉最好玩的还是一层的儿童乐园、智慧之光、儿童乐园里有摇来摇去的恐龙蛋、我和弟弟坐到里面只露出脑袋、妈妈还趁机给我们照了好几张照片呢;里面还有好玩的地道滑梯、镜子迷宫、表演舞台、火柴棒游戏等;智慧之光中的魔屋使人都不会走路了。时间过的真快啊!我还没玩够,科技馆关门的时间就到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上海科技馆明年我还想去。

好玩的上海科技馆

上一篇: 那一次的扶贫 下一篇: 姐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