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拔 乳牙

拔 乳牙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3:34

拔 乳牙

拔 乳牙

前几天,我下排的牙齿不知怎么回事,只要用舌头一碰到就疼个不停,我跟妈妈说了,妈妈给我仔细查看了一下,也没有发现什么,就是牙龈处有点发白。说可能上火了,让我好好休息。可奇怪的是没过两天,我照镜子时,竟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在下排牙齿的后面居然钻出了一颗小牙齿,尖尖的,只要舌头一碰到就觉得不舒服。

晚上,我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立刻让我张开嘴帮我检查。“看来,明天要去看医生了,这颗乳牙要拔掉了。”一听说要拔牙,吓得我连忙摆手说:“我可不要拔牙。”“这颗牙,不拔掉,以后长出来就会歪歪扭扭的,不整齐,很难看,难道你喜欢别人叫你歪牙妞?” 我嘴巴一噘,不高兴地说,我才不想叫歪牙妞呢!难听死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带我来到医院,挂好号,我们就直奔四楼口腔科。来到牙科,一位穿白衣服的阿姨先给我检查了一下,然后让我躺在一张大躺椅上。我小声地问阿姨,拔牙疼不疼?阿姨和蔼地告诉我说,就一点点疼。阿姨边让我张大嘴巴边拿了一根浸过黄药水的棉签在我乳牙四周涂着,接着她用一把小钳子夹住了那颗乳牙,我的心怦怦直跳,妈妈在一边拉着我的手鼓励说:“不要害怕,你是最勇敢的孩子,阿姨会给你拔轻一点的。”“就是,你是个很勇敢的孩子,拔牙一点都不疼,好了”阿姨边说边用一大团棉花塞在刚拔过的牙空上。奇怪,我怎么没有感觉疼那颗乳牙就被拔掉了。我咧嘴笑了。

看来拔牙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疼。

宁波市江东栎木小学202班:郑宇哲 欢迎同学们投稿

上一篇: 奋 斗 下一篇: 猪八戒学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