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城市进行曲

城市进行曲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9:31

城市进行曲

城市进行曲

我家在城市,经常可以听到许许多多奇怪的声音。

“叭叭”,是谁在乱叫?还那么大声?原来是大型的货车在鸣笛,可能因为堵车,大街上一阵阵笛声传来,真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那个家伙看喜剧笑声还那么大?想让一整栋楼二十四户人七十二个人都听见?原来是小朋友们在看一本超级搞笑的漫画书,你如果看了,一定会笑的翻天覆地,饭都吃不下,一想起那漫画书的内容,就又开始笑了;“ON……TWO……THR……FOUR……”,是谁在朗读英语单词呢?哦,原来是三年级的小学生在背诵英语单词,真朗朗上口;“嘀嘀”,是谁在白天吵醒了熟睡的小汽车?原来是主人要小汽车出发,小汽车不想走,叫起来了……

城市进行曲真好听:“叭叭”、“哈哈……哈哈……哈哈哈……”、“ON……TWO……THR……FOUR……”、“嘀嘀……”……真好听呀,你也听听吧!正是这些声音,才组成了我们和谐的社会、幸福的家庭!所以我说城市进行曲就是和谐之音、幸福之音!

上一篇: 大熊归来 下一篇: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