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清早的菜市场

清早的菜市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42

清早的菜市场荔园小学三年五班 刘明萱大清早,刚刚还鸦雀无声的菜市场顿时人山人海,你看那开门的人还没有开门那些急着要卖菜的商人已经冲进里面,像一大群饥饿的蚂蚁找到了一大块食物争着要吃真有趣!又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群买菜的人,他(她)们刚进门便像一枝箭似的冲到菜摊儿。如果你这时在他(她)的身边你会觉得好像有一股风吹过!这时,讨价还价的声音从我的耳旁响起:“便宜点啦”“不行,三元六角就三元六角啦”……一会儿一个一个满载而归的人走了。这时一位妇女到鱼摊上用都是茧的手点出一张一张十块钱的票子,用沙哑的声音说:“大哥买一斤鱼头”那人却说:“鱼头卖完了,下次再来吧,”说完就收好东西走了。妇女长长地叹了口气无耐地走了。虽然菜市场能买菜但买菜的人却一抢而空!所以菜市场让我喜爱让我忧!

清早的菜市场

上一篇: 三年级我的同桌 下一篇: 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