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淘气狗“点点”

淘气狗“点点”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5:14

淘气狗“点点”

淘气狗“点点”

“点点”是我最喜欢的小狗的名字。它两只尖尖的小耳朵,一双黑油油的大眼睛,留着长长的白胡须。“点点”站在风中,雪白的胡子随风飘动,远远看上去活像一个“绅士”。

点点很活泼,我非常乐意和它一块玩。最有趣的是它玩滑梯的样子。玩滑梯时,它每次都要第一个滑下去,然后坐在滑梯边上望着我,等我滑下去后,它就拼命的咬我的裤子,好像在说:“你滑的太慢啦!这一次,我抢先从滑梯上滑下来,然后坐在滑梯的边上。点点也毫不柔弱,迅速地爬上滑梯,等它滑下来后,它又死死地咬住我的裤子,好像在说:“你怎么占我的地方啊?”“点点别闹了,我的裤子……”旁边的小朋友见了都笑了。“下次还是你先滑。”点点这才松开了口。调皮的看着我,真拿你办法,我无可奈何地摇摇头。

虽然“点点”很淘气,但是我很喜欢它,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狗“点点”。

上一篇: 春天 下一篇: 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