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老师,我对你说

老师,我对你说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0:25

教师节来了,同学们肯定送了许许多多的礼物送给老师吧!同学们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送给了最辛苦的老师,老师心里一定会感到高兴的,我们也就很高兴了。

老师,我对你说

可是我呢?不用钱不买礼物,也不用自己去做礼物,老师肯定很不高兴的,我只想对老师说一句话,那句话我很早很早就想对老师说了,可是我没有那胆量对老师说,我就一直憋在心中,憋到教师节的时候,我终于可以找个机会说出来了,我想:世界上每一个学生都要把那句话说出来,那句话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或者是老师们都很重要:“老师、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谢谢你们把我养到这么大,你们辛苦了!”

我们大家都有爸爸妈妈以及关心我们的人。如果哪一天,关心我们的人都不在了的话,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里,觉得自己好像被他们抛弃了一样,很不开心,很孤独,也没有亲人理会你了。感觉你没有亲人一样。那这样的生活还要怎样过下去呢?我们不能离开身边的人。

所以,我要对老师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