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不能采花

不能采花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9:38

今天,老虎老师带着它的一群学生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一起去公园玩。它们乘着车一路上有说有笑,来到了森林公园,刚进大门,许多气质非凡的花草就把它们给迷住了,哇,好漂亮啊!这些花草互相争奇斗艳,好像在热烈地欢迎客人们的到来。 小兔不禁赞叹道:啊!好美的景色呀!我好象到了仙境一样! 小狗和小狐狸也觉得这些花草树木很美,于是就动手开始采花了,不一会就把公园里的花采掉了一大片。地上的花越来越少,它们手上的花却越来越多了,看上去像几个五颜六色的大秀球,漂亮极了。 老虎老师看了看公园里的花,再看看小狗和小狐狸手上的花,脸上像五官安错了地方,表情十分奇怪。它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它把小狗和小狐狸叫到了一起,生气的说:公园里的花是让大家看的,你们怎么可以摘走呢,你们的表现太自私了。 两只小动物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羞愧地说:对不起,我们今后不会这样做了。 这才对嘛,老虎老师高兴地笑了,它说,今后你们一定要好好爱护花草树木呀! 我们是不能把大家的东西占为己有的,即使再好的东西要和大家分享才是最快乐的。

不能采花

上一篇: 太空梭 下一篇: 近视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