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低碳生活

我的低碳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5:26

现在全球变暖!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面对自然气候的恶化,于是人们从日常的行为开始保护地球家园――开始了低碳生活。 我认为低碳的生活,就是在生活的细节上注重节能减耗。平常一些不起眼的习惯、用具都有可能会污染我们身边的环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只要在生活中注意节约,注重小地方的消耗,就会拥有一个不一样的低碳健康生活。 我已经计划出了我的低碳生活:少用纸巾,重拾手帕,保护森林;每张纸都双面打印,相当于保留下半片原本将被砍掉的森林;随手关灯、开关、拔插头;种些花草树;不用塑料袋;洗菜和衣服用的水来冲洗马桶;关掉不用的电脑程序,减少硬盘工作量,既省电也维护你的电脑;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牙刷、一次性塑料袋、一次性水杯……因为制造他们所使用的石油也是一次性的;洗衣机开强档比开弱档更省电,还能延长机器寿命。 爱护环境要人人做起,保护地球,刻不容缓啊!让咱们一起努力吧!

我的低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