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张特殊的“全家福”

一张特殊的“全家福”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9:29

在我家电脑的桌面上,有一张特殊的“全家福”。为什么说它特殊呢?因为它不是一张普通的照片,而是妈妈经过电脑处理后制成的。记得两个星期前,教英语的陈老师让全班同学各带一张“全家福”去上课。一回到家,我便兴高采烈地打开相册,相册全部都有看过了,可是却没有一张令人满意的。正当我发愁的时候,妈妈说:“我用PS来做一张“全家福”。“妈妈,什么是PS啊?”我好奇地问。妈妈告诉我,PS是图像处理软件,它的用处可大了。只见妈妈打开PS图像处理软件,从电脑中找出一张爸爸在海南旅游时拍的照片。接着又找了一张我和妈妈的照片,把照片里的她和我一点点地圈起来,妈妈告诉我,这叫“抠”图。妈妈只用鼠标轻轻一移,照片中的妈妈和我就从这一张照片拖到了另一张照片中。这样,一张“全家福”算是出来了。妈妈似乎对这还不满意,只见她又对“全家福”动起了“手术”,我被移到了爸爸和妈妈的前面。经过一番加工,一张全新的“全家福”诞生了,我惊喜地发现,照片好美。哇!电脑可太厉害了!

一张特殊的“全家福”

上一篇: 踢毽子 下一篇: 那一次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