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与红桃老K(下集)

我与红桃老K(下集)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1:34

我与红桃老K(下集)

我与红桃老K(下集)

广东省惠州市 张 老师妈妈家教室 指导老师:张寿泉

广东省惠州市下埔小学四(1)班 作者姓名:钟裕涛(10岁)

上集说到:“红桃老K”唤醒了我的其它脑细胞,突然有了灵感,拿起工具就开始改造起我家的电视机。

我打开电视机的盖,拿来了笔记本电脑,在电视机后面弄了大半天,最后把一条线插入电脑。这时,古文问:“你把电视机弄成什么样了?你嫌电脑屏幕太小?”我说:“不是电脑屏幕小,只是我把电视机改造了,改成了你想看什么就看什么的电视。”骆尚鸿好像想迫不急待地尝试一下,看看电视的功能。邱子维说:“那我要看恐怖片,越恐怖越好。”我在电脑上输入了邱子维的要求。

电影刚开始,古文就吓得闭上眼睛。这时,古文吞吞吐吐地说:“我要看儿童片,我是……是是是……主主角。”我在电脑输入了古文的要求。不一会儿,电视上就出现了一些古文饰演的片段。

“去申请专利!”骆尚鸿叫道。

我说:“不值得,你看看这桌子,我们人类从古代到现代,桌子几乎都一个样,桌子也得改造改造。”说完,我拿起工具,又忙活了起来。十几分钟后,桌子改造好。邱子维说:“没什么两样。”我说:“你可别小瞧它,它可是会变形的。”我马上给桌子变换形态。不一会儿,桌子变成了三角形的,多边形的,梯形的……

“去申请专利!”又骆尚鸿叫道。

我说:“不值得一去,你看这水瓶,那么原始,我该改造一下。”我又开始改造了,不一会儿,改造成功了。古文说:“没什么不同,就是多了按钮。”我问:“邱子维,你想喝什么?”“牛奶!”邱子维脱口而出。我往瓶子里倒了白水,按了一下按钮,把水倒了出来,水竟然变成了牛奶。我说:“你如果往瓶了里倒白水,出来的就任人选择了。”他们都目瞪口呆地坐在沙发上。“钟裕涛,你怎么一下子就会这么聪明?”古文问。我就向他们说了“红桃老K”的事情。

后来,我发明了许多仪器,写了很多著作,获得了“诺贝尔第一天才奖”。

上一篇: 一颗奇特的豆 下一篇: 雨夜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