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年以后

一年以后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2:34

一年以后

一年以后

有一个母亲生了三个孩子。老大叫忠厚,老二叫机灵,老三叫美丽。有一天,母亲对三个孩子说:“你们都长大了,应该独立生活了。我给你们每人一百快钱,一年以后,你们回来见我。”

一年匆匆忙忙地过去了。“快开门!快开门!”妈妈打开门,看见老大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身穿一件名牌西装,下面是一条黑色裤子,后面紧跟着两名保镖。老大不紧不慢地说:“妈妈,我这一年里先去打工,积攒了10000元后我用去了一半的钱去当牛奶公司的推销员。我们的产品非常受欢迎,每天早上我把牛奶一瓶瓶送到客户的手中,他们都说很好喝。所以我们公司被评上了“十佳食品公司”。妈妈听了,脸上挂起了微笑。

“叮咚!叮咚!我回来了!”老二说。他有一双小眼睛,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西装。下面是一双黑皮鞋。老二说:“妈妈,在这一年里我去了一所学校当老师。因为我爱动脑筋,所以教出来的学生个个成绩都是优秀。校长知道了,一个月给了我5000元钱。”妈妈听了,心花怒放。

“咚咚咚,咚咚咚”。“妈妈,是我,美丽。”老三大声喊。妈妈打开门,大吃一惊,美丽的头发竟染成了粉红色,头上戴着一个美丽的珍珠发夹,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睫毛上还涂了眼影,一张樱桃小嘴上涂了口红。身穿一件粉红色的裙子。老三对妈妈笑了笑,说:“妈妈,我这一年里去了一家模特儿公司参加了面试,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后来我上了电视,成为了赫赫有名的模特儿了。”

妈妈听了,脸笑得像石榴一样灿烂,对三个孩子竖起大拇指,说:“孩子们,你们都是我的好孩子,你们都能远走高飞了。”

请同学们记住小学的址

上一篇: 欢乐的奥运家庭 下一篇: 给天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