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藏在乖乖女心底的一个隐秘想法

藏在乖乖女心底的一个隐秘想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8:11

何 时 长 大 ——藏在乖乖女心底的一个隐秘想法 望着一双双闪亮的高跟鞋,心中好生羡慕;曾不只一次看到过那迷人的红唇,心中好生嫉妒;走在大街上,身上总带着几双别人的眼睛,又让我好生喜欢…… 心中只有一个问号——何时长大?  望着他们一次次的“睡懒觉”,心中好生羡慕;曾不只一次的想看电视又屡遭拒绝,心中好生不平;明明说了真话,却又没人相信,心中好生委屈…… 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快快长大! 生机勃勃、青春年少的我们,并不是没有苦涩与烦恼。禁锢的校园、枯燥的课堂,锁住了我们一颗颗驿动的心。一动不动的过完45分钟还有一个45分钟,属于我们的时间经常被老师“霸占”。好不容易有个休闲的周末,总是要和一大堆的作业握手…… 心中只有一个愿望——快快长大! 虽然,老师和家长们,不只一次的告诫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但渴望长大的感觉,我仍与日俱增。 成长,真是个诱人的字眼;成长,是我心中的一个梦。 (指导老师:王 晓 春)

藏在乖乖女心底的一个隐秘想法

上一篇: 我喜欢秋天 下一篇: 画家的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