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地震我想对您说

地震我想对您说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0:28

请你想一想,看一看,多少孩子得不到父母的关爱而悲痛欲绝,多少的父母因失去孩子而肝肠寸断……你一而在再而三的侵害我们,难道你看到人们绝望的惨状才会微笑? 天灾无情,人有情,人间大地,爱必赢!每当耳边倾听到这几句话时,我心如刀割。又仿佛被一个重锤压得喘不过气。地震这位可怕的凶手,真是杀人不眨眼。它眉头一皱,房屋得垮塌;它眉峰一耸,大地得听他的话;它紧蹙双眉,山崩地裂横扫整个世界。所以,今天我郑重其事地向你说,别干扰我们美好的家园!五月十二日,这一天,你的面庞清晰可见,摇摇欲坠的房屋。山也垮了,地也裂了,难道,无情的强盗你满意了。你来了,来了!人们的鲜血也一滴一滴都被压出来了!地震我好想对你说:把房屋还给我们吧!把人们可贵的生命还给我们吧!把美好的家园统统还给我们!仅仅过不到两年,你又在青海玉树狂啸,请收敛你的笑容,我们一点儿也不好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你怒 目圆睁,只要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度你摆设的难关,我相信我们明天会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更加富强!地震我想对你说:我们知道你的强大,知道你举臂一挥的后果,请你为我们着想,为死亡的人们着想,为美好江山着想!只要你不再肆虐,人们一定不会贬视你的,你要宽容大量。请你想一想,看一看,多少孩子得不到父母的关爱而悲痛欲绝,多少的父母因失去孩子而肝肠寸断……你一而在再而三的侵害我们,难道你看到人们绝望的惨状才会微笑?地震我特别想对你说:我看见了你的脸色惨白,忿恨的光芒从你的眼里喷射出来了。你是不是妒疾?谁何常不有这种想法,但是我希望你平息努吼,停止激怒。我们谁也不干扰谁。两全其美的事,何乐而不为呢?你的忧心惨苦,我们会为你分担,你的伤心难过,我们会安慰你。所以,你永远不会孤单,安安心心地睡……并且,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

地震我想对您说

2010年5月

上一篇: 自由无价 下一篇: 放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