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陪伴着我的爱

陪伴着我的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2:56

她苍老的脸庞布满了岁月的痕迹,黝黑的肤色是她下田劳作时的烙印,深凹的眼部是她艰难生活的时的挣扎,额上的皱纹是她遥遥无际的守侯,不知从何时起,花白的而凌乱的头发已然成了她命运的缩影,是我的出现点亮她心间的希望,她将全部的爱都倾注在我身上。 是她温暖的怀抱伴我走过儿时那纯真的时光。我还记得夏天的雨夜里,窗外轰隆的雷声惊醒了沉睡中稚嫩的我,泪水夺眶而出,哭声响彻云霄,是她一把抱住我,将我拥入那温暖的怀抱里,抚摩着我的头,疼惜的安慰着我:"不怕!不怕!"抱着我来来回回的走动着,哄着我入睡,她温暖的怀抱,绽在嘴角的笑容,轻声的哼唱给予了我安定的力量,哭声渐渐弱了,我又香香甜甜的睡去了…… 是她厚实的大手伴我不入少年那明快的时光。我还记得那一次她病倒了,嘴里不停的念叨着我,当我去看她时,她却沉默了,她把我的手握在她的手心里,我才发觉她的手好大,好粗糙,而且似乎都肿起来了,我开始心疼她,这么多年默默付出,始终没有一句埋怨,她把我的手握得更紧了掌心的温度温暖着我的心,她老了,她渴求一个疼她爱她的人。 在她的陪伴下,我收获了满满的爱,虽然母亲身子虚弱,常常无法赋予我完整的爱,然而她却从未离开过我,人世变幻莫测,时光如水流逝,她对我的爱却一如阳光普照在我心间,请让我大声喊出:"奶奶,我爱你!"

陪伴着我的爱

上一篇: 有趣的电脑课 下一篇: 我身边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