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受罚记

受罚记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7:14

今天练跆拳道时我们都练得十分认真,原以为可以圆满结束今天的课程。万万没想到最后在做仰卧起坐时有位叫大宝的同学他偷懒了.(仰卧起坐时手一定要紧紧抱着头,起身时身体要坐成90度的直角,这样才算标准)可大宝他不仅手不抱头,起身时还用手撑地。这一切被火眼金睛的郑教练发现,一向温和待人的郑教练也发了火要我们全班16人每人跑五圈(一圈45米)。教练刚说完底下一片骚动,有的同学在狠狠地责怪大宝、也有的同学虽然不敢大声说,但嘴却又在嘀嘀咕咕个不停、甚至有些胆大的同学当面问教练为什么一人犯错,全班要跟着受罚呢?教练问我们知道为什么叫团队,什么是团队精神吗?我们一个个都摇摇头,教练叫我们坐下,然后耐心地给我们讲什么叫团队,什么是团队精神。听教练一番讲解后我们才明白了,原来一个人的行为举止也很重要,它有时候也会影响到别人和拖累别人。最后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跑完五圈,教练也露出满意的笑脸。今天虽然受罚了,但我们都是心甘情愿地受罚的。

受罚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