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离不开你“李爽”

离不开你“李爽”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7:58

也许大家都有很多离不开的人!我说说我最离不开的人吧。她叫“李爽”我们认识有两年了,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比较短,但是我们有心事都会谈一谈、有逗乐的事都会彼此说一说。在我最快乐、无助、伤心和难过的时候她总会出现在我的身边安慰我、鼓励我。我们也经常生气、打架,都是为了一件小事打的。更可恨的是,我们每次打完架第二天老是我去给她道歉,我一直把她当成亲姐姐,她对我可好了,买好东西总会给我一份,我很爱她,每天都会看见她那甜蜜的笑容。她要毕业了,还是用微笑面对这残酷的事情,我知道她只是装装样子罢了,每次看见她的笑容,我都会很想哭,因为离不开她。天哪天哪……时光倒流该多好,早知道会分开,当初就不应该跟她吵架,真后悔,我知道毕业是每个中小学生要经历的事情,我只是想说:“世界真的真的很残酷”。

离不开你“李爽”

上一篇: 飞镖大赛 下一篇: 寻找一座热闹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