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0:11

二十年后回故乡‘又见炊烟升起,暮色照大地,想问阵阵炊烟,你要去哪里。’二十年的异乡生活,让我无时无刻不在心中哼唱着这首思乡曲。想到今天就将回到阔别多年的故乡,我真恨不得助生双持,一下子飞到故乡。汽车踏上了故乡的土地,啊。故乡的水,故乡的花草,故乡的房屋,一切都是那么亲切,温馨。汽车在村头停下来,我走出车门,仔细寻觅着村头那座小木桥,不见他的踪影,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宛如半个明月的石拱桥,桥下的流水依然那么清澈,淙淙的流水声如此悦耳。过了村头,我不觉征住了,这是我记忆中的村庄吗。那红砖灰瓦的小房,已变成了一栋栋别致的小洋楼,那狭窄的村间小路,两侧还盛开着各种颜色的鲜花,花香四溢,沁人心脾。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故乡。它变得是那么美,那么壮观。

二十年后回故乡

上一篇: 彩虹背后的声音 下一篇: 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