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CF小说(一)第2集

CF小说(一)第2集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2:09

第2集

CF小说(一)第2集

上回说到,在沃斯军团的兵力部署完毕后,准备展开与伊露军团的初战。

话说兵力部署完毕,大家各就各位。首先,是由副队长费力带领的左路,攻击很顺利,似乎击中了敌人的要害。3台加特林利用船上的货物箱作掩护。右路随即冲了上去,谁知敌人早已料到了这一招:左边根本没有多少人!他们的兵力全部集中在了右边,所以右路的攻击十分艰难。不一会,攻击部队以伤亡过半,而敌人的火力丝毫没有减少!预示,右路的攻击部队暂时防守在原地,由2台加特林压住敌人的火力。同时,费力也悄悄向他们的指挥部前进。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突然响起了狙击枪的声音,打死了费力的警卫员。费力拿起望远镜一看,拿起M4-S稍微一秒,“哒哒哒”。那个狙击手从箱子上掉了下来。腹部已经被染红了……

再说右路的情况。2台加特林早已弹尽粮绝,陆续的牺牲了。敌人趁机冲了上来。中路的守军见状,急忙替补上来,但也无济于事。由费力带领的辅攻部队急忙回防,谁知中了伊露的圈套。费力等5人被包围。指挥部也失陷了。一个小队只剩下了5人,但已被包围。恨得是一点希望也没有了吗?不,在这之前费力向沃斯发出了求救信号。 现在只能期望着费力能坚持的久一点,再久一点……

此次围剿行动就就此失败了吗?费力就就此牺牲了吗?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且 CF小说(一)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