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未来的能源

未来的能源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4:21

我们未来的能源

未来的能源

能源,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质。它可以创造出各种能量,像电能、磁能、原子能……都是能源的杰作。

我们每天都要消耗许多能量。晚上开灯,要能量;看电视,要能量;上网查资料,也要能量。能量不断减少,就需要能源不断来“帮忙”。可是,现在地球环境被破坏,空气也被污染了,能源就随之减少。就连最宝贵的水资源也受到严重污染。人们常常将垃圾随手扔进水里,工厂总是把废弃物排入水中,而生活中的大量用水也使能量流失!再这样下去,地球上的能源怎么够我们用呢?几十年后,几百年后,又会怎么办呢?

不过,人是聪明的,总会有解决能源问题的方案。大家一起“去一百年后——2109年”瞧一瞧吧:

“一条笔直的公路向天边延伸,路边处处姹紫嫣红,开满了美丽的花儿。路的东边,是直入云霄的高楼大厦,一幢连着一幢,就像一个大屏障。西边,无边无际的海洋上飘着几支帆船,浪花在嬉戏。真是美不胜收!我坐在一辆无尾气新式车内,沿着这条公路环游了整个城市。窗外的景色是我大吃一惊。小溪、河流、海洋在城中安家,个个清澈透亮。还有那鸟语花香、莺歌燕舞让我陶醉。

突然,我进入沉思:经过了一百年,环境怎么会越来越好呢?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向司机请教。司机微微一笑,慢慢的告诉我……通过司机地陈述,我知道了:在1959年,也就是五十年前,人们想起了将要绝迹的能源。政府重新商讨,制定了新政策,并呼吁人们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保护环境。可这也不能挽救已经失去的大量能源。政府派了大量科学家花了十年时间研制出“环境改造仪”与“能源输送器”。有了这两样宝贝,地球可有了极大的变化。最重要的是“能源输送器”,人们把它们带进宇宙,送到太阳系正中央,负责把其他星球多余的能源传输到地球。经过十年的艰苦奋斗,“能源输送器”已经为地球送来了多不甚数的能源。看,火星常年大风暴,它就吸取了一些风力能源;它从太阳中提取“氢”作燃料;又把海王星的水带走了一些……”

虽然现在科技发达,但是,环境还是需要人们共同保护。若是大家都不珍惜大自然给予人类的一切,即使有再多的高科技产品也无济于事。希望大家能为地球的未来着想,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好好珍惜“能源”——这份大自然的礼物!

上一篇: 除夕之夜 下一篇: 断桥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