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蜡烛给我的启示

蜡烛给我的启示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5:57

蜡烛给我的启示

 蜡烛给我的启示

实验小学五(一)班 赵元辰

一根普通的圆柱体,披上了一层红色的外衣,头上插了一根跟电线般的线。

这就是蜡烛,一个圆的柱体,它很便宜,在世界哪里都买得到。

可是,它有一样最可贵,那就是他为人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比如说我们在自己的生日上就会用上蜡烛,还有在别人的结婚典礼上,也会用上蜡烛。蜡烛一点,就会很亮。穷人也能用上,穷人在一个漆黑的屋子里,只要把蜡烛点燃了,这个穷人就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和无比的幸福。

蜡烛为我们无私奉献,就算它用完了,被丢掉也没有一句话说。

没错,一根小小的东西就有这么有为社会付出的精神,而我们人呢?天天在开车破坏世界的美化,如果你少开一天的车,如果你多种一棵树,少扔一些垃圾,少伐一棵树,少捕杀一只动物,那我们的世界会么多美好。我以后也要做一个为社会无私奉的人,从小事做起,从自己身边一点一滴开始做起,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2010年11月

上一篇: 夏天 下一篇: 打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