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0:55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罗纳尔多;有的人敬佩能弹奏无数美妙乐曲的音乐家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识渊博的鲁迅;有的人敬佩……而我却敬佩我的一位普普通通的同学——王晓。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那天,太阳像暴君似的炙烤着大地,同学们都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地走在上学的路上。我走着走着,突然闻到一股恶臭。我下意识地用手捂住鼻子,往前一看,一个瘦小的身子正蹲在我们班旁边的池旁,把手伸进去,不停地搅和着。我想:是谁那么不懂事,居然在水池里玩水。想到这里,我做出准备百米冲刺的动作,想立刻离开这个最臭的地方。我跑到教室门口,发现有几个同学站在那里聊天,便立刻“刹车”。“你们在干什么?”我问道。“你难道不知道吗?”一位同学惊讶的看着我,“王晓在掏堵了的水池。”我听了,心中一惊:王晓怎么会去掏水池呢?我转过头一看,才发现原来那个瘦小的身子就是王晓。他旁边还放着一个胶带,里面有发霉的馒头和杂物。我连忙走过去,对他说:“王晓,我来帮你吧。”说着,我挽起袖子,蹲下身要帮他。谁知他立刻把手从水池里升上来,做了一个“不要”的手势,说:“不用了,这里有我一个人就够了。况且我马上就要做完了,何必再弄脏你呢!”我只好站起来,看着他在吃力的掏水池。

原来,今天中午大队来检查

上一篇: 一面 下一篇: 乌龟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