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那个女孩

那个女孩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5:58

那个女孩

那个女孩

自从她成为了我的同桌之后,我们之间便有了一种不可分割的感觉。她是那样的可爱,她很会安慰人,每每我伤心哭泣时,她总能将我都笑。她还很擅长很多的乐器:葫芦丝,钢琴,口琴, 古筝,二胡······,每当她寂寞时,她总可以变戏法般的变出一两种乐器来排解心中的忧愁。我时常会感到很懊悔,为什么我不能够去排解她心中的忧愁呢?

每当我说出我的困恼时,她总是笑笑说:“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自此,我一直都很敬佩她。然而,我万万想不到竟然欺骗了我对他的感情。

那一次,我偶尔听到了他对李颖说的话。她说:“李莹,你千万不要误会,徐鸣根本就不是我的好朋友,我只是在利用她而已,让她考试时教我,好让我不会考得很差,你千万不要误会。”

听到了那些话,我忽然感觉到我的心碎了,碎了。原来她一直都在利用我的友谊,利用我的感情。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将自己的心是全部都告诉了她,将她视为知己,可是······

那一刻,我发现天塌了,地陷了,整个世界都已经倒了过来。

也是从那一刻起,我也变了,原本如此熟悉的笑容也变得陌生,一切都是因为她的那席话.

上一篇: 芬香永存 下一篇: 介绍我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