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彩虹光辉(三)

彩虹光辉(三)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6:3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十二年过去了,环境魔王报复的时间也到了。大祭司整天都闷闷不乐、忧心忡忡的,但是甜月和甜心仍旧什么都不知道,依旧和好友们跳皮筋、玩游戏。环境魔王来了,他拿起邪恶魔杖,向甜月施展魔法。甜月眼睁睁的看着环境魔王指向她,甜心跳上来,保护妹妹。一束光向她们飞去,别想伤害孩子!大祭司再次张开保护罩。两个魔力强大的人拉开了战斗,但是环境魔王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他气急败坏的说:我还会回来的!说完就不见了。甜月看了,惊慌得不知所措,她看见大祭司转过身来,支支吾吾的说:唔,那个不是我大祭司告诉了她真相,并交给她彩虹仙子用的魔杖,这可是甜月和他人梦寐以求的啊,没想到她真的得到了,她高兴的跳起来。甜月正准备上路,突然一个女孩跳出来:一个人多危险啊!我们一起去吧!甜月定睛一看,原来是甜心姐姐。大祭司说:好吧,就让你提前和你妹妹拿到魔杖,你的魔杖叫星月。甜心和甜月点点头:我们会完成好任务的!大祭司说:再见!甜心和甜月也向下一站走去:琉璃国。荣根学校四年级:彩虹花朵

彩虹光辉(三)

上一篇: 看漫画作品《假文盲》有感 下一篇: 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