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九鲤溪

九鲤溪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6:17

今天的太阳十分炙热,我们来到了九鲤溪。领完装备——安全帽、安全绳、一个“短裤”,我们就进入景点。

九鲤溪

突然,一座桥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座桥上下左右都被网罩住了,仿佛是在缅甸热带丛林中被藤蔓围住一样,故被命名为“缅甸桥”。我一上桥,就双手握住网左右摇摆,桥也跟着左右摇摆,吓得后面的人大叫:“别摇了,别摇了,快点儿往前走吧!”

接着,我们踏着由木板组成的“抽板过桥”顺利过了第二关,惊险的第三关“飞檐走壁”总算来了。我们把安全绳扣在保险丝上,然后进入了悬崖。我们踏着崖上凸出的木板,小心翼翼地前进着。一不留神,我踏空了,我急忙抓住钢绳,险些掉下去。我吁了口气,继续向前走去。

走了一会儿,人流“流动”得慢了,一看,原来到了“铁索飞渡”。我坐在岩石上休息片刻后,终于快要 轮到我了。前面的几个“胆小鬼”,有的紧抓绳子不放,有的大喊大叫:“救命呀!救命呀!”,有的粘在那儿不肯走,被人一推,一下子“飞”到了对岸,还有的……工作人员帮我扣好了绳子,并告诉我:“你先助跑,然后起跳,就会被绳子拉到对岸!”我立刻冲去,还没来得及起跳就脚下一空,悬在了空中,我伸出一只手向排队的人们招手,飞过了小溪,成功抵达对岸并安全地“着陆”。感觉真是爽极了,一点儿也不可怕。

天气越来越热,我们的安全帽变成了“微波炉”,每个人都大汗淋漓,巴不得洗个冷水澡来降降温。“啊!哇!”前方传来阵阵尖叫声,我奔向前方,原来是一座摇摆不定的桥。桥下是一汪深潭,桥离水面也有几十米高,万一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我上了桥,向对岸飞快地跑去,突然,桥大幅度地摇摆起来,一定是哪个家伙搞得鬼。我们一会儿向左倒,一会儿向右侧,我心想:幸好系了安全绳,不然我可……。一个60度倾斜把我从想象中唤醒,我跨开大步一边保持平衡,一边走动。又是一个“大地震”,我急忙用力抓住安全绳,缓缓前进,终于成功过关,去挑战“携手并进”。

两根小拇指般粗的钢丝,横在悬崖之上,稍稍在上面一踏,钢丝便抖动起来。我一个人拽着绳小心翼翼地走了一段,一个叔叔过来帮我,他拉住我的手,携手并进。到最后,我想自己走一段路,叔叔刚一松手,我就重心不稳,掉了下去。我抓住安全绳,又爬了上来,我一上来又再次掉了下去,最后被叔叔“拖”到了终点(本关终点)。

完成了第六关,第七关也紧随其后。乱石滩上立着一张大网,我爬了不到十分之三就筋疲力尽,而且这网不好抓,老是往一边倒,让人险些坠入乱石。我只好“倒车”,去没危险的安全通道。

“水上漂”可好玩了!水面上浮着许许多多的泡沫箱,你要冲过小溪到达下一关。我一路“过关斩将”踏着泡沫箱飞奔而去。突然,前面一个刹车,我也被迫停下,脚下的泡沫箱来回摆动,我心想:这儿一定有人落水吧?刚一想完,就有人落水了。

最后,我们用绳子扣住发动机(人猿用藤)像人猿一样飞过小溪、树林,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真刺激!

上一篇: 迷人的万平口 下一篇: 我和我爸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