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可爱的秋天

可爱的秋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8:31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在这个黄叶飘飘、瓜果飘香的世界里,调皮可爱的秋姑娘,在这个金秋佳节里,开开心心地玩了个痛快。

可爱的秋天

秋姑娘涂呀涂,她给银杏树涂上了黄色,黄黄的叶子仿佛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阳光和炎热;她给枫叶涂上了红色,红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凉爽的秋天;她给谷子涂上了金色,金色的谷子犹如金色的海浪,把夏天的炎热推到了天涯之下。

秋姑娘变呀变,她把梨变黄了,黄黄的梨似乎一个个灯笼一样,一闪一闪的;她把葡萄变紫了,紫色的葡萄如一颗颗珍珠,亮晶晶的;她把苹果变红了,红红的苹果好比一个个小孩的面颊,可爱极了!

秋姑娘又东跑跑,西跑跑,你看,她把小燕子、大雁全部都赶走了呢!

看吧,这个秋姑娘不光是很可爱,而且还很调皮、活泼呢!

上一篇: 校园卫生调查报告 下一篇: 第一次做盐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