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4:51

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是多么神圣的啊,有多少赞美的话来描绘他们!

我的老师

可老师真的有那么好吗?我却不这样认为。

读书读了这么多年,接触过了这么多的老师,那些老师让我觉得都是虚伪的,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你们看老师对待好学生和对待坏学生是怎样的两个版本,我想身为老师的你和身为学生的我们都是知道的吧。

又有谁从一开始、开就喜欢当坏学生,让大家都不喜欢自己呢,你们觉得可能吗?不,没有这种可能的,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和叛逆期的时候,我想这个时候身为老师和父母的你们是不是该办法下他们让他们变好学好呢,而不是一味的责骂,骂他们没用吧,这样他们的心灵该怎样来承受这么多的责备啊 。

你们当老师的只想抓升学率,每次都是把好学生网上推,把坏学生往底下垫,就好像金字塔一样,好的被你们堆得高高的坏的就只能垫底,可老师你们可曾知道坏学生也想网上爬啊,可他们爬的很辛苦因为你不曾关心过他们甚至因为你的冷漠会让他们摔得粉身碎骨啊老师,请您给差生对一点关心的多一点鼓励吧。

就拿老师对我的一个例子来说吧,小学时我成绩好,老师做什么事都会叫上我。处处关心我,中学时学坏了变得不爱学习了,经常捣乱,就成了老师眼中的坏学生整天批评不断,在加上成绩一塌糊涂,老师理都不理我,每天视我为空气,可后来我的那一群朋友都不读书了就我一个人呆在学校,就和好学生一起玩了,我也就想扁乖点了,所以我就努力读书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吧,在期中考试成绩下来时我语文竟然考上了半晌前3名,当老师报出我成绩时我好开心啊,高高兴兴的上去拿成绩可是当我的手伸过去拿时老师的一句话把我惊住了,他竟然说是不是分手算错了,怎么会这么高,那个时候我的心有多痛啊 ,自己的辛苦老师竟然这样践踏,他们就是这么的鄙视坏学生吗,所以我好讨厌老师

我说老师们,不要再针对坏学生了请您多给他们一份爱吧 !

上一篇: 雨中乐 下一篇: 山羊公公过生日